aoa体育国际(中国)有限公司开展秋游活动
日期:2020-11-02

aoa体育国际(中国)有限公司工会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,于1031日组织公司职工前往巴夫洛开展秋游活动

上午拓展训练共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比拼,开展了有利于促进团结协作、勇于拼搏等有益的竞技项目,一个个精心设计的竞技项目激发了大家的热情,也将公司“专业、高效、开拓、创新”的企业文化精神,融入其中面对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,各队队员集思广益,团结协作,用思考、汗水在同心协力中成功完成挑战,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。

下午员工们巴夫洛果园田园风光中亲近自然,感受秋色。沐浴着和煦的阳光,员工们兴趣盎然,一路采橘,一路说笑,享受悠闲时光

夕阳余晖下,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。员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,领略自然,愉悦身心,体队精神。在大自然的怀抱中,拉近了彼此的距离,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营造团结活泼、健康和谐、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。